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关于李子柒的高考作文素材及范文汇总,2020年高考生必看

2020-04-29 16:14|编辑: 吕老师|阅读: 4738

摘要

李子柒是全球网友了解我们传统文化的窗口之一,她的身上有很多的标签。如果李子柒成为高考作文,应该怎么写?本文整理了关于李子柒的高考作文素材及范文汇总,供参考。

4月29日,李子柒在Youtube上的粉丝突破1000万,成为首个在该平台粉丝破千万的中文创作者,李子柒再次登上微博热搜。作为社会的热点人物,李子柒有很多的特点,有很多自己的标签。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关于李子柒的作文素材及范文汇总,分享给各位考生。

关于李子柒的高考作文素材及范文汇总

关于李子柒的高考作文素材及范文汇总
范文标题 范文
以文晓人,以情动人 查看
中华故事远 传播共流长 查看
扎根文化,和而不同 查看
除了高铁5G,还有诗与远方 查看
如何评价李子柒 查看
文化自信和文化输出 查看
经典时评短文 查看
其他作为写作素材 查看

相关推荐丨2022年北京高考作文热点素材汇总​(点击图片即可跳转)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高考作文李子柒作文李子柒高考作文

2020年北京高考作文素材及范文汇总,2020年高考生参考2020-03-18

2017-2019年全国各省市高考语文作文题目汇总2020-04-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