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相关信息汇总

2021-03-11 15:45|编辑: 吕老师|阅读: 1401

摘要

2021年北京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于3月20日组织进行,第一次机考没有取得满分的考生可以参加第二次考试。本文整理了机考时间安排、注意事项、成绩查询等内容,供参考。

根据安排,北京2021年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于3月20日正式举行,英语听说机考成绩直接计入高考英语成绩,因此考生要特别重视。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相关信息汇总,供各位考生参考。

2021年北京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相关信息汇总

2021年北京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相关信息汇总
机考相关信息 具体介绍
机考时间安排 查看
成绩查询时间 查看
机考题型介绍 查看
机考注意事项 查看
机考模拟练习 查看
准考证打印入口 入口
海淀外地/往届生考点 查看
一二场考试内容 查看
一二场答案 查看
三四场答案 查看
机考成绩查询入口 入口

北京高考在线提醒:

京考一点通公众号会第一时间收集分享英语听说考相关信息,同时近期会整理了独家内部备考资料,供各位考生备考本次英语听说机考参考。想要了解最新高考资讯,获取独家备考资料,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京考一点通(ID:bj-gaokao)】

关注京考一点通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英语听说考2021北京高考英语机考模拟

2020-2021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考试试题资料下载2021-09-29

2021年北京高考各学科知识点汇总2021-01-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