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注意事项

2021-02-23 16:30|编辑: 吕老师|阅读: 151

摘要

为帮助考生更好的通过2021年北京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参加英语听说机考的7点注意事项,分享给各位考生参考。

3月20日,2021年北京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将正式举行。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英语听说机考注意事项,分享给各位考生,提醒各位考生要特别注意以下问题:

2021年北京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指定场次开考前30分钟进入备考室备考,未能按时进入封闭区或备考室的考生视为缺考,不得参加当次考试。

2、不可以带纸、笔进入考场,草稿纸与考试用笔考场发放。

3、试音阶段要佩戴好耳机、调整合适音量。

4、未经允许,考试期间不得乱动计算机电源、网线、鼠标、键盘、耳机等设备。

5、考试期间需听清系统播放的语音提示,按要求操作。

6、每道题都有作答时限,须在规定作答时间内作答。

7、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离场。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整理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英语听说考2021北京高考英语机考注意事项

2020-2021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考试试题资料下载2021-09-29

2021年北京高考各学科知识点汇总2021-01-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