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北京第二次英语听说考一二场考试内容

2021-03-20 10:22|编辑: 谢老师|阅读: 577

摘要

短文朗读和回答问题是外文课程的历史和如何学习外文。听后转述题目考到如何提前为上大学做准备,如何学会管理时间等。同时还考到了如何为骑行做准备。

北京市2021年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今天开考。从部分考生处了解到,此次听说考试难度与第一次考试难度相比,更简单一些。

短文朗读和回答问题是外文课程的历史和如何学习外文。听后转述题目考到如何提前为上大学做准备,如何学会管理时间等。同时还考到了如何为骑行做准备。此次考试难度比第一次考试难度要低,很多题都可以从材料中直接获得。

据悉,2021年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实行一年两考,均采用计算机考试模式。第一次考试已于2020年12月12日顺利完成。英语科目总成绩满分值150分。英语听说考试满分50分。最终核算英语科目成绩时,选取考生两次听说考试的最高成绩,与其他部分试题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

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题型设置与第一次相同,考生要完成听后选择、听后记录、听后转述、短文朗读和回答问题等五种题型,时长约35分钟。考生要在指定场次开考前30分钟进入备考室。未能按时进入封闭区或备考室的考生视为缺考,不得参加当次考试。

4月15日起,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或www.bjeea.edu.cn)查询本人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成绩。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北青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英语听说机考

2021北京第二次英语听说考一二场答案2021-03-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