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北京第二次英语听说考题型介绍及考试内容答案汇总

2022-03-19 08:41|编辑: 李老师|阅读: 1797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22年北京第二次英语听说考题型介绍及考试内容答案汇总,分享给大家。

2022年北京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已开考。为了方便大家查找考试内容、答案等信息,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详情如下:

相关阅读:2022年北京高考英语听说考时间安排等相关信息汇总

2022年北京第二次英语听说考题型介绍及考试内容答案汇总

考试安排 查看详情
考试时间安排 查看详情
题型 题型介绍
题型介绍 查看详情
场次 考试内容及答案
第一场 查看详情
第二场 查看详情
第三场 查看详情
第四场 查看详情
第五场 查看详情
第六场 查看详情

温馨提醒:

英语听说考是北京高考的一部分,目前距离高考只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北京考生将迎来一模、二模等重要考试。想要第一时间获取考试试题答案、排名数据,了解自己的一模二模成绩可报院校和专业情况,北京高考招录规则等信息,一定要关注北京地区最专业的公众号平台——京考一点通(ID:bjgkzx),你需要的内容这里都有,高一高二提前准备,也要关注我们!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英语听说考答案英语第二次听说考

2022年北京高考英语听说考时间安排等相关信息汇总2022-03-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