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北京各区高考体检安排汇总

2022-03-07 14:04|编辑: 李老师|阅读: 405

摘要

本文整理了北京各区2022年高考体检相关的时间安排内容,同学们可根据这个时间安排好体检工作。

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北京市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考生须知可知,2022年北京高考体检时间安排在3月20日至4月20日进行。各区的体检安排时间略有不同,各学校体检时间由所在区考试中心指导各学校与辖区高招体检指定医疗机构(以下简称“高招体检机构”)协商确定,由报名单位通知考生。

为了方便各区中学查找自己学校的体检安排,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意整理了2022年北京各区高考体检安排汇总,分享给同学们。

相关阅读:2022年北京高考报名&合格考相关工作安排汇总

2022年北京各区高考体检安排汇总

区域 体检时间 体检安排 常见问题
海淀区 —— 查看详情 体检常见问题解答
丰台区 3月28日-4月12日 查看详情

温馨提示

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ID:bjgkzx)会为大家提供各校联考试题、期中期末试题、高考热点素材、一模二模、高考报名、高考体检、志愿填报服务等相关信及服务。

扫码下面二维码即可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备考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高考体检安排

2024年北京高考各科目知识点汇总2024-03-05

2022年北京高考冬奥会热门知识点及素材汇总2022-03-07

2022年北京高考体检常见问题解答汇总2022-03-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