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22年高考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2021-12-13 09:48|编辑: 李老师|阅读: 247

摘要

北京市2022年高考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目前已开通,同学们记得及时打印准考证!

12月13日9:00,北京市2022年高考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参加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同学们可以打印准考证了!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准考证打印相关入口,分享给同学们。

相关推荐:2022年北京高考报名&合格考相关工作安排汇总

北京市2022年高考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网址:http://mstkzkz.bjeea.cn/Mstk/index-zkz.htm

美术统考安排

1.考试科目、分值及考试范围

考试科目为:色彩、速写、素描。

色彩: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80分钟。考试范围:静物的临摹、默写或写生(限于水粉或水彩)。

速写:满分100分,考试时间30分钟。考试范围:人物(单人、双人或多人)静态或动态及场景的临摹、默写或写生。

素描: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80分钟。考试范围:人物头像、半身像或石膏像的临摹、默写或写生。

注:所有科目的试卷纸均为8开。

2.考试时间、地点

(1)北京市2022年高考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时间表:

日 期

上 午

下 午

8:30—11:30

13:00—13:30

13:50—16:50

2021年12月19日

色 彩

速 写

素 描

(2)考试地点:考生参加考试的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特别提醒

色彩科目考试只能用水彩、水粉作画,考试过程中不允许出场换水。素描、速写两科目考试一律用黑色铅笔或碳笔(只能使用其中一种画笔)作画。卷面上不得出现任何与试题要求无关的标记。

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得吸烟、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不得将颜料随意挥洒或涂抹在考场内,不得故意损毁试卷、试题及其他考试材料。

遇有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考生须先举手,经监考员同意后轻声提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考生要认真审题,按题目要求作画。未按题目要求作画的答卷(例如:题目要求横构图作画而考生竖构图作画),将按规定降档,扣除一定分数。

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北京美术类专业统考美术统考准考证打印

2022年北京高考报名&合格考相关工作安排汇总2022-03-07

2022年重点高校高水平艺术团、保送生等特殊类型招生简章汇总2022-05-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