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2022年高考报名工作日程安排&现场确认汇总

2021-10-29 09:26|编辑: 王老师|阅读: 215

摘要

10月26日,海淀区2022年高考报名工作日程安排及现场确认工作已经公布,本文整理了各类型考生报名及现场确认安排,一起看下。

10月26日,海淀区2022年高考报名工作日程安排及现场确认工作已经公布,其中涉及各类型考生:师资班、高职班单独招生往届考生往届考生外地就读应届考生等日程安排,为方便大家顺利报名,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通知汇总,一起看下。

相关内容:2022年北京高考报名&合格考相关工作安排汇总

海淀区2022年高考报名工作日程安排&现场确认汇总

海淀区2022年高考报名工作日程安排
考生类型 报名日程 现场确认
师资班、高职班单独招生往届考生 查看 查看
往届考生 查看 查看
外地就读应届考生 查看 查看

北京高考在线提醒:

目前2022年北京高考报名通知还未公布,2022年高考即将拉开序幕,如果你想了解北京高考政策、高校招生信息、各高中期中期末一模二模试题成绩,可以关注北京高考在线网站官方微信【京考一点通】(微信号:bjgkzx),你需要的资讯都可以第一时间获取,提醒各位考生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京考一点通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海淀高考报名

2022年北京高考专科志愿填报于7月21日8时至22日17时进行2022-07-21

2022北京高考各区清北线人数分布2022-07-25

2022年北京高考专科提前批普通类征集计划2022-07-26

2022年北京高考专科提前批录取志愿征集通知2022-07-26

2022年北京高考各区清北率2022-07-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