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21年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

2021-12-24 13:37|编辑: 王老师|阅读: 15283

摘要

9月12日,2021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已经结束,获奖名单陆续公布。本文整理了获奖结果、数学竞赛试题及比赛日程汇总,大家可以关注下。

根据全国高中数学联合竞赛组织委员会官方发布的通知,2021年全国高中数学竞赛决赛于12月21日如期举行,目前已经结束。为方便大家查看结果,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1年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试题及获奖名单,供大家参考。

数学联赛评选出省级奖项,奖项在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的金秋营招生中有一定作用,此外2022年清华数学领军计划也要求考生报名时提交数学相关特长及获奖情况材料。

2021年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

学科 通知 时间 试题及解析 获奖名单

数学

预赛 5月 试题 名单
联赛补充 9.12 试题 名单
决赛 12.21-25 试题 | 解析 名单
试题
IMO 7.19-20 试题 名单
女奥 8.10-15 试题 名单

2021年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常见问题汇总

北京高考在线另整理了2021年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常见问题汇总,各位考生和家长可结合参考。

详情请点击:>>>2021年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常见问题汇总<<<

更多2021年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情况分析,请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搜索ID:bjgkzx)获取更多独家分析!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数学竞赛数学竞赛获奖名单2021理科竞赛

2017-2020年化学奥林匹克竞赛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9-08

2021年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通知、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2021-12-25

2021年度全国文科竞赛报名通知及时间汇总2021-09-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