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传媒大学2020-2021年本科批在京录取分数变化分析

2021-08-26 09:50|编辑: 李老师|阅读: 276

摘要

中国传媒大学近2年的录取分数整体来说呈现下降趋势,但招生专业组依然是3个,没有变化。

中国传媒大学(Communication University of China),简称“中传”,位于首都北京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信息传播领域行业特色大学,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国家“111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入选高校,传媒高等教育国际联盟发起单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媒介与女性”教席单位。

作为传媒类专业考生向往的热门专业之一,中国传媒大学近2年的录取分数也是很多考生十分关注的话题。为了方便考生们参考录取分数,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对中国传媒大学近2年在京录取分数进行了分析,一起来看看有什么变化吧。

2020年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普通批在京录取分数线

院校 专业组 总分 语文 数学 外语 三科
选考
1036 中国传媒大学 1 不限选考科目 631 115 120 129 267
1036 中国传媒大学 2 物理(必须选考) 624 97 132 116 279
1036 中国传媒大学 3 不限选考科目(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628 111 115 132 270

2021年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普通批在京录取分数线

序号 院校 专业组 总分 语文 数学 外语 三科选考 其他
要求
80 1036 中国传媒大学 1 不限 628          
81 1036 中国传媒大学 2 物理 620          
82 1036 中国传媒大学 3 不限(中外合办) 616 116 131 132 237  

北京高考在线分析:

中国传媒大学今年只招收了普通批,招生专业组没有变化,依然是不限选考科目、物理(必须选考)、不限选考科目(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三个专业组。

中国传媒大学近2年的录取分数整体来说呈现下降趋势。在3个专业组中,不限选考科目(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组下降最为明显,下降了12分;不限选考科目组、物理(必须选考)组分别下降了3分、4分。

另外,语文、数学、外语三科分数要求今年只有不限选考科目(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组明确公布了具体要求,其他未公布分数要求。值得注意的是,不限选考科目(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组今年公布的语文、数学、外语三科的分数要求明显高于去年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录取分数线录取分数变化中传录取分数变化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7-16

全国重点高校2021级本科新生大数据汇总2021-09-14

2022年北京高考作文热点素材汇总2022-05-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