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中国政法大学2020-2021年本科批在京录取分数变化分析

2021-08-25 13:40|编辑: 李老师|阅读: 595

摘要

从录取分数线来看,中国政法大学近2年的录取分数线整体来说变化不大,今年相比去年微降4分。

中国政法大学(China University of Political Science and Law),简称“法大”,位于北京市,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教育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建 ,位列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2011计划”、“111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为“立格联盟”成员,是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是一所以政治学和法学为特色和优势,兼有文学、历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理学、工学等学科的全国重点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作为具备政治学和法学特色和优势的高校,自然是很多高考学生们的选择之一。为了方便大家参考录取分数,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分析了近2年中国政法大学的录取分数变化情况,详情如下:

2020年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普通批在京录取分数线

院校 专业组 总分 语文 数学 外语 三科
选考
1039 中国政法大学 1 不限选考科目 636 109 125 126 276

2021年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普通批在京录取分数线

序号 院校 专业组 总分 语文 数学 外语 三科选考 其他
要求
89 1039 中国政法大学 01 不限 632 116 127 119 270  

北京高考在线分析:

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均以不限选考科目组招生。

从录取分数线来看,今年中国政法大学录取分数相比去年微降4分,整体来说变化不大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法大本科招生2021录取分数线法大录取分数变化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7-16

全国重点高校2021级本科新生大数据汇总2021-09-14

2022年北京高考作文热点素材汇总2022-05-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