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服装学院全国统招各具体就读专业录取分数线

2021-08-24 15:31|编辑: 李老师|阅读: 2878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21年北京服装学院全国统招各具体就读专业录取分数线,希望给新一届有意于北京服装学院的高考学生们做参考。

北京服装学院在7月下旬公布了2021年北京服装学院全国统招各具体就读专业录取分数线,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具体的分数信息,详情如下:

各位同学:

根据《北京服装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北京服装学院2021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简章》,按照考生事先征集好的专业志愿及录取综合成绩,经研究确定全国统招各具体就读专业录取分数线见下表。

北京服装学院招生工作处

2021年7月21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服装学院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录取分数线北服录取分数线

全国重点高校2021级本科新生大数据汇总2021-09-14

全国重点高校2020年-2021年在京录取分数变化分析汇总2021-08-09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