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21年生物学联赛获奖名单汇总

2021-08-02 18:17|编辑: 李老师|阅读: 1226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21年生物学联赛获奖名单汇总,做了具体整理,分享给大家。

北京市2021年生物学联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涉及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级的全部获奖名单。北京高考在线整理了获奖名单和具体分数,分享给大家。

根据全国生物学联赛、竞赛实施细则规定,第三十届全国生物学竞赛北京代表队有10个基础名额和6个奖励名额组成,共16名队员。具体名单待获奖名单公布后,与有关学生所在学校核对信息后公示。

北京市2021年生物学联赛获奖名单汇总

北京市2021年全国中学生数学联赛获奖名单汇总
项目 获奖人数 获奖名单及总T值分
省队 16 获奖名单
省一 58 获奖名单
省二 200 获奖名单
省三 300 获奖名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动物协会,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生物学联赛获奖名单2021生物学联赛

2021年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通知、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2021-12-25

2021年第30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获奖名单汇总2021-09-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