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上海本科普通批次平行志愿院校专业组投档分数线

2021-07-23 09:29|编辑: 王老师|阅读: 896

摘要

7月22日,上海市公布了2021年本科普通批次平行志愿院校专业组投档分数线,本文整理了分数线详情,一起看下。

7月22日,2021年沪本科普通批次平行志愿院校专业组投档分数线新鲜出炉,上海高考满分为660分。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院校投档分数线详情,供各位考生和家长参考。

相关汇总: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

2021年上海本科普通批次平行志愿院校专业组投档分数线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营造尊重考生兴趣选择的良好导向,避免发生炒作高分段考生投档情况等现象,本市自2020年起不再分校公布本科普通批次高分段院校专业组投档线。2021年对此类投档线继续统一表述为 “580分及以上”,相关院校专业组包括:复旦大学(01)、复旦大学(02)、复旦大学(03)、复旦大学医学院(01)、上海交通大学(01)、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01)、中国人民大学(01)、中国科技大学(01)等8个专业组。

580分及以上考生的本科普通批投档信息将由市教育考试院会同考生所在中学逐一告知;580分以下考生请对照下表结合本人志愿填报情况自行判断投档去向(部分院校Q组投档结果另行公布)。

特别提示:上海高考满分为660分。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上海市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 1
  • 2
  • 3
  • 4
  • 14
前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上海高考2021志愿填报2021录取分数线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7-16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2021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