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中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

2021-07-19 12:31|编辑: 吕老师|阅读: 719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网站整理了2021年北京中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各位同学点击链接即可登录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7月18日开始,北京2021年北京中考录取结果分批次开始进行查询。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号:bjgkzx)整理了录取结果查询入口,点击即可登录。

2021年北京中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

查询入口:http://query.bjeea.cn/queryService/rest/admission/109

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安排

(一)贯通项目提前招生录取结果查询:7月18日8:30

(二)提前招生录取结果查询:7月20日8:30

(三)校额到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7月23日8:30

(四)统一招生录取结果查询:7月29日12:00

(五)征集志愿录取结果查询:8月1日12:00

今年本市继续实行“5+2”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项目,共安排招生计划2810人,各项目最低录取分数线统一设置为490分。

贯通培养学制为7年,其中前3年为中职教育阶段,中间2年为高职教育阶段,后2年为本科教育阶段。前5年在职业院校学习,后2年在本科高校学习。

贯通项目分为高本贯通和中本贯通。其中,高本贯通由入选“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的高职院校与应用型本科高校联合培养。学生前5年在高职院校学习,完成前5年学业且成绩合格者由高职院校颁发专科学历证书。完成全部学业且成绩合格者,由合作本科高校颁发本科学历证书(专升本)。中本贯通原则上由入选“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的中职学校与应用型本科高校联合培养。学生前5年在中职学校学习,后2年在本科高校学习。完成前3年学业且成绩合格者,由中职学校颁发中职毕业证书;完成前5年学业且成绩合格者,由合作本科高校颁发专科学历证书;完成全部学业且成绩合格者由合作本科高校颁发本科学历证书(专升本)。

北京高考在线提醒:中考志愿填报结束,各位同学即将进入高中学段。你需要了解更多高中学业规划、高校招生信息等内容,这里推荐关注【京考一点通】公众号,北京高招政策、高校招生信息,以及高中阶段的合格考、听说考、期中、期末、一模二模等考试安排和试题答案都会整理分享,关注京考一点通,高中三年所有的信息都轻松掌握!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中考中考录取结果查询北京中考录取结果

2018-2020年北京中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1

2021-2018年北京高考真题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9

2021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