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及2021年第二批和第三批新高考改革省份选科数据汇总

2020-12-17 10:45|编辑: 吕老师|阅读: 2336

摘要

本文整理北京、天津、山东及河北、湖南、湖北、江苏、广东等第二批和第三批新高考改革省份2020年和2021年高考选科数据,分享给各位考生和家长参考。

2020年,北京作为第二批新高考改革省份,实施了新高考政策,高考成绩按照3+3模式赋分统计。2021年,河北、湖南、湖北、江苏等8个省份作为第三批新高考改革省份,将按照3+1+2模式进行高考。那么,实施新高考政策的省份选科情况如何?哪个科目选考人数最多?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汇总整理了第二批和第三批新高考改革省份首次新高考的选科数据,分享给各位考生参考。

2020年及2021年第二批和第三批新高考改革省份选科数据汇总

2020年及2021年新高考改革省份选科数据汇总
省份 改革批次 年份
2020年 2021年
北京 第二批(3+3) 选科数据 /
天津 第二批(3+3) 选科数据 /
山东 第二批(3+3) 选科数据 /
河北 第三批(3+1+2) / 选科数据
湖南 第三批(3+1+2) / 选科数据
湖北 第三批(3+1+2) / 选科数据
江苏 第三批(3+1+2) / 选科数据
辽宁 第三批(3+1+2) / 选科数据
福建 第三批(3+1+2) / 选科数据
广东 第三批(3+1+2) / 选科数据
重庆 第三批(3+1+2) / 选科数据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分析:

随着时间的推迟,新高考实施的省份越来越多,对于各位考生来说,首届新高考招生录取数据有很高的参考价值。高校招生人数、录取分数线、选科要求、选科人数等信息都需要认真分析,做好定位。而第三批改革省份的考生,没有选科数据可以参考,院校选择和志愿填报的难度大大增加,更加需要慎重对待。

目前,2021届高考生将迎来期末考试,有了期末考试成绩,基本可以初步定为自己的位置,筛选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这里向各位考生和家长推荐国内先进的、功能完善的、数据准确的【高考志愿填报卡】,功能强大,详细看下文介绍,了解一下不亏!

扫描二维码,下单购买志愿卡

一、智能推荐志愿填报

独有的智能填报系统,全行业领先。提档风险评估计算,专业录取概率计算,大学对比功能,“冲高、稳妥、保底”三种模式一键式智能推荐填报,为考生人生大事保驾护航。


二、专业定位测评

与华东师范大学合作推出的360度专业测评,从“兴趣”、“性格”、“能力”、“学科强弱”、“职业倾向”五大维度充分认知自己,测评科学客观,依据测评结果推荐最适合考生的专业。

三、海量院校专业库信息

全国2800多所大学、12大类专业、1800多个职业门类、6000多个岗位分析等海量数据,多场景智能检索,匹配考生各种维度检索大学和专业,全方位满足考生选择学校和专业需求。


总而言之,无论你是院校选择困难、专业选择困难还是整个志愿填报都还比较迷茫,选择它一定不亏。作为高考的压轴题,志愿填报值得慎重对待!

扫描二维码,下单购买【高考志愿卡】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北京高考选科数据2021高考选科数据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清华北大等高校2020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4-26

2020-2021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考试试题资料下载2021-09-29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