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重点高校2020年全国各省市录取分数线汇总

2021-02-26 18:56|编辑: 吕老师|阅读: 3369

摘要

为帮助考生查看各高校2020年录取分数线情况,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清华、北大、人大等各高校全国各省市录取分数线汇总,点击表格链接即可查看。

近日,全国各省市2020年高考录取工作基本结束,各高校陆续公布2020年录取分数线情况。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已经单独整理了高校2020年在京录取分数线,除此之外,本文汇总了高校2020年在各省市录取分数线情况,分享给各位考生查看。

高校2020年全国各省市录取分数线汇总

高校2020年全国各省市录取分数线汇总
省份 院校名称 录取分数线
北京 清华大学 查看
北京大学 查看
中国科学院大学 查看
中国人民大学 查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查看
北京邮电大学 查看
中国传媒大学 查看
北京交通大学 查看
北京语言大学 查看
中央财经大学 查看
中国政法大学 查看
中央民族大学 查看
北京工业大学 查看
中国农业大学 查看
首都医科大学 查看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查看
国际关系学院 查看
北京城市学院 查看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查看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查看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查看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查看
陆军防化学院 查看
上海 复旦大学 查看
上海交通大学 查看
辽宁 大连理工大学 查看
福建 厦门大学 查看
江苏 东南大学 查看
湖北 华中科技大学 查看
浙江 浙江大学 查看
陕西 武警工程大学 查看

相关汇总丨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别推荐:

目前,考生已经进入最后的百日冲刺,高考近在眼前,你现在的成绩是多少?能上哪些大学?“三年努力一张纸”,高考志愿填报需要的各类数据,现在就要开始了解准备了!这里推荐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VIP志愿卡】。

高校录取分数、招生计划、招生专业,所有高考志愿填报需要的数据资料,这里都可以查到。该卡最大的特点是:输入考试分数可以快速生成志愿填报方案,报考准确率非常高,真正实现一键智能填报。现在入手,不仅可以先根据期末成绩、适应性测试成绩筛选院校和专业,一模、二模、高考都可以用,一直到高考志愿填报结束。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打开

下单购买志愿卡

下单链接:https://k.koudai.com/3b5Zwb2p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录取分数线2021北京高考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6-17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2020年北京各高中清华北大高考录取情况统计2020-08-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