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北京本科提前批A录取投档线及市排名

2020-08-18 09:09|编辑: 谢老师|阅读: 3414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网站搜集整理了2020北京本科提前批A录取投档线及市排名,分享给大家。本科提前批A阶段部分专业非常值得报考,例如北京大学的小语种专业,今年意外爆冷,分数线仅有654分。

8月17日,北京教育考试院正式发布2020年高校录取分数线。在分数线发布以后,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独家重磅手工整理了《2020北京本科提前批A录取投档线&市排名》,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快来看看吧!

说明:本文分数线及市排名由高到低进行排列,方便2021届考生进行院校定位查看。市排名全部为手工输入,如有错误,敬请原谅!!!

在提前批A阶段,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分数线普遍较高,一般在670左右,北京大学小语种专业意外爆冷,录取分数线异常低,仅有654分,因此小语种是否需要报考,能否捡漏也是家族值得思考的问题。

推荐阅读丨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

2020北京本科提前批A录取投档线及市排名

2020北京本科提前批A录取投档线及市排名

注:

    ①以上统计不含艺术类专业、体育类专业录取情况。

    ②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科技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昆山杜克大学和南方科技大学采用综合评价方式录取,所公布分数为综合成绩录取最低分。上海纽约大学采用综合评价方式录取,要求综评结果合格,所公布的分数为综评结果合格考生的最低高考成绩。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录取分数线2020北京市排名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6-17

北京市2010-2021年高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1

2020年北京市高招本科普通批录取分数线正式公布2020-08-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