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2020年高三二模英语作文题目及范文汇总

2020-06-16 13:58|编辑: 谢老师|阅读: 1343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收集了本次二模考试英语作文题目及相关范文,分享给各位考生参考。二模作文分值为35分,共计两篇作文,第一篇分值为15分,第二篇分值为20分。

6月2日-5日,海淀区率先进入高三二模考试模式,同时丰台、昌平等区同期进行。6月8日-11日,西城东城等区也将陆续开始二模测试。在一模测试中,高三一模的英语试题非常难,同时因为作文分值较高,因此格外收到关注。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收集了本次二模考试英语作文题目及相关范文,分享给各位考生参考。

相关推荐: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试题及答案汇总

北京2020年高三二模英语作文题目及范文汇总

北京各区2020年二模英语作文题目及范文汇总
城区 题目 命题 范文
海淀 查看 阳光心态,轻装前行设计方案 查看
阳台音乐会 查看
西城 查看 高考之后的大学生活和学习 查看
端午节 查看
东城 查看 暑期夏令营 查看
爱心驿站 查看
朝阳 查看 中国美食 查看
趣味运动会 查看
丰台 查看 北京古代建筑 查看
厨艺秀 查看

说明:二模试题网站仅为图片版,PDF完整版可打印试题(附件)请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然后回复关键词“二模”下载。

想下载北京高三二模试题答案(PDF),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回复关键词“二模”即可下载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高三二模2020高三二模试题

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试题及答案汇总2020-06-14

北京高三一模2019-2020学年所有学科试题及答案汇总2020-05-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