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北京考生金牌获奖情况分析

2020-12-04 15:50|编辑: 吕老师|阅读: 328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8-2020五大学科竞赛北京考生金牌获奖数据,对各高中各学科获奖情况进行对比,分析各高中竞赛成绩。一起来看获奖分析具体内容。

五大学科竞赛是各高校强基计划、综合评价及少创班、英才班等招生方式认可度非常高的竞赛,尤其是获得金牌,对于考生进入顶尖高校非常有利。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汇总整理了2018-2020五大学科竞赛北京考生金牌获奖情况分析,详细对比各学科各中学金牌获奖数据,分享给各位考生参考!

推荐阅读丨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北京考生获奖名单(金银铜牌)

2018-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北京考生【金牌】获奖情况分析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分析:

由以上2018-2020年北京五大学科竞赛金牌获奖情况可知,近几年北京学科竞赛成绩比较稳定。但是稳定中也有一些变化,有积极向上的,比如数学和化学奖牌的数量,今年是最多的;物理奖牌的数量对比去年是稳定的,但是跟2018年相比,又是有一些差距的;生物竞赛和信息学三年来相对比较稳定。

查看各中学近三年竞赛金牌获奖情况可知,人大附在数学方面可以说是飞速提升,在物理方面稳步前进,信息学也正处于上升阶段,在化学和生物方面还是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同时,人大附中在北京各中学间,竞赛实力一直保持着绝对优势。

查看十一学校获奖数据可知,数学、化学两科的实力比较稳定,在物理、生物、信息学方面有些退步。

育英学校今年化学奖牌数量3个,突破前两年的空缺,在未来的学科竞赛中值得期待!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科竞赛获奖名单2020学科竞赛北京高中竞赛成绩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省级和国家级奖项获奖名单汇总2020-11-28

2020-2021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考试试题资料下载2021-09-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