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民航招飞流程介绍

2020-09-30 14:50|编辑: 吕老师|阅读: 382

摘要

2021年北京民航招飞流程主要为报名、初检、体检、背景调查、高考、录取。具体要求以高校发布的2021年民航招飞简章为准。

目前,北京2021年空军和海军招飞工作已经启动,进入初检阶段,民航招飞将在10月份公布招生简章。为帮助考生提前了解民航招飞的流程,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民航招飞流程的时间点情况,供2021届考生参考。

相关阅读丨北京2021年民航招飞简章及报考指南汇总

2021年北京民航招飞流程

报名→初检→体检→背景调查→高考→录取

招飞报名:2020年10月,招生简章公布后进行报名

初检体检:根据往年情况,考生需要参加预选初检、民航招飞体检鉴定、飞行职业心理学检测,时间在11月份至12月份。

背景调查:初检通过的考生,需要进行北京调查。

参加高考:考生需要参加2021年全国高考

最终录取

说明:以上为2020年招飞流程,2021年民航招飞流程以各高校2021年民航招飞简章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民航招飞流程2021民航招飞

北京2021年飞行员招生简章汇总,附各高校2020年录取分数线2020-10-31

2021年北京民航招飞简章及报考指南汇总2020-09-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