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民航招飞简章及报考指南汇总

2020-09-30 14:37|编辑: 吕老师|阅读: 540

摘要

为帮助考生了解2021年民航招飞,本文特别整理了民航招飞院校、流程、心理测试及2020年招生计划和录取分数线等信息,分享给2021届北京高考生参考。

在京进行民航招飞的院校比较多,招生专业一般为飞行技术专业。为帮助2021届高考生了解民航招飞的相关信息和政策,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北京2021年民航招飞招生简章及报考指南汇总,点击表格链接即可查看。

北京2021年民航招飞招生简章及报考指南汇总

北京2021年民航招飞招生简章及报考指南汇总
事项 查看
2021民航招飞简章 查看
报名入口 登录
招生院校有哪些 查看
招生流程介绍 查看
招飞环节介绍 查看
心理测试介绍 查看
2020招生计划 查看
2020录取分数线 查看
专题丨北京2021年飞行员招生简章汇总

说明:目前2021年北京民航招飞简章暂未公布,因此还未开始报名,建议考生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号京考一点通(微信号:bj-gaokao),我们会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号分享2021年民航招飞的相关政策,提醒各位考生关注!

扫码关注【京考一点通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飞行员招生2021民航招飞民航招飞简章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北京2021年飞行员招生简章汇总,附各高校2020年录取分数线2020-10-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