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强基计划备考扫盲系列文章(2021、2022届考生必备)

2020-09-03 17:36|编辑: 吕老师|阅读: 2006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1年强基计划备考扫盲系列文章,包含招生流程、竞赛奖项要求、优势专业及录取分数线等内容,分享给2021和2022届高考生参考。

2020年,教育部发布了在部分高校开展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确定在36所试点高校进行强基计划招生。强基计划招生高校是包含清华北大人大在内的985、双一流重点高校,对于考生来说,是多了一条被顶尖高校录取的途径,因此考生和家长关注度非常高。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考生在强基计划备考时需要用到的一系列重要内容,分享给大家参考。

2021年强基计划备考扫盲系列文章

2021年强基计划备考扫盲系列文章
文章类型 具体内容
官方文件 教育部关于在部分高校开展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
报考指南 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
2020年强基计划试点高校名单
2020年在京进行强基计划招生的院校名单
强基计划招生认可的比赛证书有什么
强基计划招生程序介绍
强基计划招生院校优势专业盘点
2020年各高校强基计划招生政策分析
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校测笔试面试真题
强基计划招生相关问答汇总
2020年数据 2020年各高校在京强基计划招生人数
2020年强基计划在京招生入围分数线
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入围分数线(全国)
2020年强基计划在京招生录取分数线
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录取分数线(全国)
强基计划及本科普通批在京招生分数线对比
招生专业解读 数学专业解读
物理专业解读+院校推荐
化学专业解读+院校推荐
生物科学专业解读+院校推荐
基础医学专业解读+院校推荐
哲学专业解读+院校推荐
古文字专业解读+院校推荐
历史学专业解读+院校推荐

说明:目前2021届强基计划扫盲系列文章正在更新中,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将持续为您整理备考需要的相关资料,帮助您更好的了解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此外,想要第一时间获取各高校招生信息,不错过任何重要资讯,建议各位考生和家长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号【京考一点通】(ID:bj-gaokao),我们会第一时间通过京考一点通公众号分享关注度高,最有用,最重要的信息!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

京考一点通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强基计划报考指南2021强基计划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6-17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