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认可的比赛证书都有什么?

2020-04-28 17:01|编辑: 吕老师|阅读: 820

摘要

目前,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还未公布,分析各高校透露的强基计划招生条件可知,高校对(数理化生信息)五大学科竞赛奖项的认可度较高。一起来看相关分析介绍。

目前,各高校还未公布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但各高校通过招生宣讲会及招生直播访谈等方式简单介绍了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政策,那么,强基计划认可的比赛证书都有什么?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

问: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认可的比赛证书都有什么?

答:目前来看,高校对(数理化生信息)五大学科竞赛奖项的认可度较高,其他赛事认可情况还要看高校给出的招生条件。

从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收集的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公布的强基计划招生条件来看,巨头五大学科竞赛国家级奖项的考生更有优势。但具体要求还需等待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出炉才能确定。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强基计划报名条件强基计划竞赛奖项

清华北大等强基计划高校2019年在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2020-03-19

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2020-05-06

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政策梳理2020-04-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