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各区开学安排汇总

2020-04-16 17:17|编辑: 张老师|阅读: 444

摘要

北京高三年级同学将于4月27日开学,各区为开学都做了哪些准备呢?各区开学安排是什么?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2020年北京各区开学安排汇总,供参考!

4月27日,北京市高三年级将第一批返校开学,各区开学前都做了哪些准备工作?开学后如何上课?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0年北京各区开学安排汇总,供参考!

2020年北京各区开学安排汇总

2020年北京各区开学安排汇总
城区 详细安排
东城 开学安排
西城 开学安排
海淀 开学安排
朝阳 开学安排
丰台 开学安排
平谷 开学安排
门头沟 开学安排
昌平 开学安排
延庆 开学安排

推荐阅读:

北京2020年开学时间公布,高三年级4月27日返校

北京各区2020年高三一模时间安排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开学安排2020开学安排

北京2020年开学时间公布,高三年级4月27日返校2020-04-12

北京开学安排出炉,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逐一解答2020-04-13

非毕业年级返校怎样安排?北京市教委权威解答开学安排2020-04-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