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高校中外合作专业详情介绍汇总,2020年高考生必备

2020-03-13 15:43|编辑: 吕老师|阅读: 749

摘要

本文整理了北京各高校中外合作专业介绍,包含中外合作专业招生计划、专业录取分数、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及收费情况等内容,供各位考生和家长参考。

随着考生和家长对院校及专业了解越来越多,中外合作专业成为很多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重点,不仅可以可出国留学,拿到双学位,还发现中外合作专业分数线多数也低与其他专业。那么北京有哪些高校设有中外合作专业?中外合作专业具体招生模式是什么样子的?

这里,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北京各高校中外合作专业介绍,包含专业录取分数、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及收费情况等内容,供各位考生和家长参考。

北京高校中外合作专业详情介绍

说明;点击院校名称的链接,可以查看全部专业介绍。

北京高校中外合作专业详情介绍汇总(更新中...
院校名称 专业名称 专业介绍
北京化工大学 化工与制药类 查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查看
生物工程 查看
工业设计 查看
北京工业大学 物联网工程 查看
软件工程 查看
金融学 查看
电子信息工程 查看
中国传媒大学 新闻传播学 查看
北京交通大学 机械电子工程 查看
纳米材料与技术 查看
交通运输 查看
     

高校中外合作专业内容正在陆续更新,建议收藏链接随时查看最新内容!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外合作专业高校专业介绍

教育部2019年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建设名单汇总2020-01-13

2020年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正式公布2020-03-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