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工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详情介绍,附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2020-03-12 17:21|编辑: 吕老师|阅读: 4475

摘要

北京工业大学是北京市属高校,设有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在京有4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进行招生。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这四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详情介绍,一起来看。

北京工业大学是唯一一所北京市属的211建设高校!相对其他211高校来说,在京招生人数多,招生专业全。北京工业大学设有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在京有4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进行招生。今天京考一点通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北京工业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北京工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线

点击链接查看:北京工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线

北京工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介绍

北京工业大学中外合作专业介绍
专业名称 专业介绍
物联网工程 专业介绍
软件工程 专业介绍
金融学 专业介绍
电子信息工程 专业介绍

相关推荐:北京化工大学四大中外合作专业详情介绍汇总

北京高考在线补充:

京工业大学的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有4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京招生,合作大学为都柏林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往年仅招收理科生。

关于学费问题,四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相同,学费6.5万元/学年,英语单科高考成绩不得低于满分的70%。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外合作专业北化工专业推荐

清华北大等高校2019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19-12-04

北京化工大学四大中外合作专业详情介绍汇总2020-03-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