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是谁?

2019-10-14 15:24|编辑: 谢老师|阅读: 747

摘要

201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奖者阿比吉特·巴纳吉(Abhijit Banerjee)、埃丝特·迪弗洛(Esther Duflo)和迈克尔·克雷默(Michael Kremer),以表彰他们“在减轻全球贫困方面的实验性做法”。

根据诺贝尔奖官网的信息,2019年度诺贝尔奖揭晓时间已经确定,相关奖项的具体时间如下:

2019年诺贝尔和平奖揭晓时间

201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奖者于10月14日(周一)当地上午11:45(北京时间下午5 : 45)分揭晓。

获奖者阿比吉特·巴纳吉(Abhijit Banerjee)、埃丝特·迪弗洛(Esther Duflo)和迈克尔·克雷默(Michael Kremer),以表彰他们“在减轻全球贫困方面的实验性做法”。 ​

经济学奖是诺奖系列中最年轻的奖项,原本并不属于阿尔弗雷德·诺贝尔遗嘱中所提到的5大奖励领域,它由瑞典中央银行于1968年增设,并于1969年首次颁奖。

关注京考一点通(ID:bj-gaokao),了解最新诺贝尔将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诺贝尔经济学奖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

诺贝尔奖得主是怎么选出来的?2018-10-03

2018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2018-10-03

2019年诺贝尔奖揭晓时间确定为10月4日至11日2019-08-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