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是谁?

2019-10-11 15:21|编辑: 谢老师|阅读: 930

摘要

2019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奖者于10月11日(周五),最早为当地上午11:00(北京时间下午5 : 00)分公布。

根据诺贝尔奖官网的信息,2019年度诺贝尔奖揭晓时间已经确定,相关奖项的具体时间如下:

2019年诺贝尔和平奖揭晓时间

10月11日,2019年诺贝尔和平公布: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阿里 获。“感谢他为实现和平与国际合作所作的努力,尤其是为了解决与邻国厄立特里亚的边界冲突所采取的主动行动。

2018年10月10日,埃塞俄比亚士兵因不满薪酬低福利少,来到总理办公室前武装抗议,导致现场道路封锁,互联网中断。眼看双方紧张氛围即将一点就爆,Abiy Ahmed却巧用“俯卧撑”一招化解了危机。 

2018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奖者

2018年诺贝尔和平奖刚刚揭晓,Denis Mukwege和Nadia Murad获奖,以表彰他们为终止将性暴力用作战争和武装冲突的武器所做出的努力。Denis Mukwege是一位刚果(金)妇科医生,救助了数以千计的第二次刚果战争中的强奸受害者。Nadia Murad是一位伊拉克女活动家,今年25岁,她曾与其他数千名雅兹迪妇女一起被伊斯兰国囚禁,后遭到虐待并沦为性奴。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诺贝尔和平奖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

诺贝尔奖得主是怎么选出来的?2018-10-03

2018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2018-10-03

2019年诺贝尔奖揭晓时间确定为10月4日至11日2019-08-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