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12位老师在第五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又获奖项

2018-01-12 13:57|编辑: 谢老师|阅读: 172

摘要

去年年底,来自全国的159名学科实验教师参加了第五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12名来自北京的老师共获九枚金牌、三枚银牌,并荣获“2017年度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能手”称号,北京市总成绩连续三年保持全国第一。

北京的老师又得奖啦!

去年年底,来自全国的159名学科实验教师参加了第五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12名来自北京的老师共获九枚金牌、三枚银牌,并荣获“2017年度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能手”称号,北京市总成绩连续三年保持全国第一。为这些参赛的老师们鼓掌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首都教育,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实验教师获奖第五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

2019年高校选考科目范围汇总(更新中……)2018-01-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