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建筑大学招生专业介绍汇总

2017-07-11 10:48|编辑: 谢老师|阅读: 232

摘要

学校分为西城和大兴两个校区。截至2014年4月,西城校区占地12.3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0.2万平方米;大兴校区占地50.1万平方米,一期工程16.4万平米已竣工启用,图书馆纸质藏书134.8万册。

北京建筑大学(Beijing University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是北京市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建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和北京市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校,是一所具有鲜明建筑特色、以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是“北京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人才培养基地和科技服务基地”、“北京应对气候变化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和“国家建筑遗产保护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是北京地区唯一一所建筑类高等学校。

学校分为西城和大兴两个校区。截至2014年4月,西城校区占地12.3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0.2万平方米;大兴校区占地50.1万平方米,一期工程16.4万平米已竣工启用,图书馆纸质藏书134.8万册。该校设有11个二级学院和3个基础教学单位,34个本科专业;有1个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博士点,12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有4个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和6个工程专业学位授权领域。专任教师696名,全日制在校生8562人,其中本科生7283人,硕士研究生1212人,留学生67人

北京建筑大学专业介绍汇总
序号 专业介绍
1 建筑学(大师实验班)
2 建筑学
3 土木英才实验班
4 测绘工程
5 城市规划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建筑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热门专业北京建筑大学专业

2016北京建筑大学双培外培录取分数线2017-05-24

北京建筑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章程2017-06-16

北京建筑大学2017年本科二批在京招生计划(理科)2017-06-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