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学专业介绍

2017-07-10 15:13|编辑: 谢老师|阅读: 816

摘要

学院设置有建筑学、建筑学(专业学位)、城乡规划学、城市规划(专业学位)、风景园林学、设计学、工业设计工程和建筑遗产保护交叉学科。同时设置建筑学、城乡规划(含城市设计方向)、风景园林、历史建筑保护工程、工业设计、环境设计6个专业。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具有深厚的基础和完整的本科生教育和研究生教育体系。学院位于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建筑学专业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1996年建筑学专业通过国家专业评估,2012年建筑学专业通过国家专业评估复评(7年);城乡规划设计专业2011年通过国家专业评估;历史建筑保护工程专业为全国同类高校中第二个设置的高校(2012年);2012年获得历史建筑保护博士项目授权,建立了建筑学专业的博士后流动站。

学院设置有建筑学、建筑学(专业学位)、城乡规划学、城市规划(专业学位)、风景园林学、设计学、工业设计工程和建筑遗产保护交叉学科。同时设置建筑学、城乡规划(含城市设计方向)、风景园林、历史建筑保护工程、工业设计、环境设计6个专业。在校本科生896人(留学生35人);在校硕士研究生467人,博士生9人(留学生1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建筑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建筑学专业北京建筑大学专业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学专业2016年首招文科生2016-05-19

建筑学专业就业方向、岗位和前景详细解读2016-12-28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学(大师实验班)专业介绍2017-07-10

北京建筑大学-土木英才实验班专业介绍2017-07-10

北京建筑大学招生专业介绍汇总2017-07-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