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政治+历史+地理》电子版资料免费领取!

2024-03-14 18:02|编辑: 常老师|阅读: 217

摘要

2024高考的学生和家长想要确定目标院校和专业,除了关注录取分数外,还需要重点关注选科要求。如何提前做好选科规划,《政治+历史+地理》数据具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从2024年高考起,新高考选科政策会发生重大调整,历年的选科经验已不具备直接参考价值。因此,北京高考在线根据最新政策文件整理《政治+历史+地理》电子版资料,快来收藏吧~

高考热门资料汇总:2024高考各类复习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资料的重要性

众所周知,选科不仅关乎高考成绩,更关乎志愿填报2024高考的学生和家长想要确定目标院校和专业,除了关注录取分数外,还需要重点关注选科要求。当然,对于2025和2026高考的考生,如何提前做好选科规划,此数据也具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2024年北京高考选科发生重大调整,依然是3+3选科模式,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物理+化学选科组合覆盖率更高,只要考生的选科组合中包含了物理和化学两个科目,就可以满足约96%及以上的专业的选考要求了。此外政治必选增加

在此背景下,纯文选科组合:政治+历史+地理能报哪些院校和专业,成为了很多偏文科学生和家长重点关注的内容。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24年拟在京招生普通高校本科专业选考科目要求目录》政策文件整理了《2024政治+历史+地理选科组合》电子版资料,赶紧了解详情吧!

资料内容

2024《政治+历史+地理选科组合》电子资料包含以下三大模块介绍:

1、政治+历史+地理选科组合整体概况

2、政治+历史+地理组合具体可报考院校和专业

3、政治+历史+地理选科组合分析

资料优势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耗费大量时间,将复杂繁多的政策文件,做了梳理和分类,帮助大家更快速地了解【政治+历史+地理】选科组合的特点、优势和可报院校专业等,为大家节省时间,更好专注备战高考~

资料领取方式

点击↓↓↓下方按钮

即可免费领取电子版资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4北京高考选科政史地选科分析

各大高校2024年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汇总2023-12-07

2023年全国各省市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2024-02-20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