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3年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2024-03-14 14:11|编辑: 李老师|阅读: 1046

摘要

2023年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已公布,总体毕业去向落实率为 91.70%。

2023年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已公布,2023届毕业生初次总体毕业去向落实率为 91.70%,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具体内容,详情如下:

校内各部门、社会各界人士: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就业工作事关高质量发展、民生福祉和社会稳定。当前,经济增速放缓、毕业生规模持续增加、“招工难”和“就业难”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等多重因素叠加,高校毕业生就业仍面临着较大的挑战和压力。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始终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强化市场建设,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全力做好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引导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教委相关要求,我校委托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调查和用人单位需求调查,并协助编制了《中央音乐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并按时向社会发布《中央音乐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科学、客观地反映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和特点,特此通知。

请点击附件下载《中央音乐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立即下载:2023年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央音乐学院官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3就业质量报告央音就业质量

2023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4-03-29

全国重点高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汇总2024-04-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