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4年体育单招及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夏季项目考试安排

2024-03-07 11:16|编辑: 李老师|阅读: 275

摘要

2024年体育单招夏季项目体育专项考试分项目全国统考,具体考试地点、时间详见本文内容。

2024体育单招夏季项目报名将于3月10日12:00截止。同学们记得按时报名,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具体的考生安排如下:

已验证考生资格的考生,请及时在报名时间内完成报名,逾期未完成报名的考生,将无法参加夏季项目专项测试。国家体育总局也发布了《2024年体育单招及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夏季项目考试安排》,见下图:

2024年体育单招夏季项目体育专项考试分项目全国统考。按照教育部及体育总局有关要求,2024年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所有项目专业测试全国统考与体育单招体育专项考试统一组织,高水平考生按照报考项目体育单招体育专项考试安排参加全国统考。如因不可抗力需调整考试安排,将发布在体育总局官网或组考院校官网,请考生密切关注,及时查看,按要求参加考试。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官方微信公众号:京考一点通)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考试报,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4体育单招夏季项目考试安排

2024年北京高考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全面介绍汇总2024-02-13

2024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2024-01-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