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4年少年班及创新试点班报名考生竞赛获奖信息公示

2024-03-01 18:40|编辑: 李老师|阅读: 137

摘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4年少年班及创新试点班报名考生有效竞赛获奖信息已公示,同学们快去看看自己的信息通过了没?!

3月第一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布了2024年少年班及创新试点班报名考生竞赛获奖信息公示,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4年少年班及创新试点班招生简章相关规定(第五项,第1点),我校对考生提交的竞赛获奖证书进行了复核,现将有效竞赛获奖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1日至3月7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的,请致电0551-63602553、63602563、63602559、63602779或通过邮箱zsb@ustc.edu.cn进行实名反映。

注:如同一考生获多个同级别的竞赛奖项,取其一公示;如同一考生获多个不同级别的竞赛奖项,取最高级别奖项公示。

详细公示信息请登录中国科大本科招生网(https://zsb.ustc.edu.cn/)。

附件:立即下载:2024年少年班及创新试点班报名考生竞赛获奖公示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国科大本科招生,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4少年班中科大少年班竞赛信息

2024年各高校少年班(少创班)招生简章及报考指南汇总2024-03-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