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戏曲学院2024年戏曲类专业省际联考合格线公布

2024-03-01 15:31|编辑: 李老师|阅读: 131

摘要

2024年戏曲类专业省际联考专业合格线划定为180分,成绩查询系统已开放,同学们可以查询成绩。

中国戏曲学院近日发布《2024年戏曲类专业省际联考合格线及成绩查询通知》,明确2024年戏曲类专业省际联考专业合格线划定为180分。一起看详情:

经研究决定,2024年戏曲类专业省际联考专业合格线划定为180分(满分300分)

2024年戏曲类专业省际联考成绩查询系统已开放,网址为http://nacta.kaowu.pw/Bm/987791/Login,考生根据考试报名账号登录系统即可查询。请合格考生自行打印《2024年戏曲类专业招生省际联考合格成绩单》,不再寄发纸质成绩单。

对联考成绩有异议者填写《戏曲类专业省际联考成绩复核申请表》,并于2024年3月10日24:00前发送至本科招生办邮箱zsb@nacta.edu.cn,逾期不再受理。按程序进行复核后,将复核结果通知考生本人。成绩复核内容包括:考生试卷或考试信息是否与本人信息一致,是否漏评、漏统(登),各科目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不提供考生查卷(视频)服务。

立即下载戏曲类专业省际联考成绩复核申请表

中国戏曲学院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4年2月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国戏曲学院官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国戏戏曲类本科招生戏曲类专业省际联考合格线

2023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4-03-29

2024年保送生、高水平运动队、艺术类(特殊类型)招生简章汇总2024-02-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