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方科技大学2023届生物医学工程系研究生就业质量报告

2024-02-29 13:54|编辑: 李老师|阅读: 516

摘要

南方科技大学2023届生物医学工程系研究生毕业生50人,升学就业率100%。

南方科技大学2023届生物医学工程系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去向已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具体内容,详情如下:

最新数据:2023届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汇总

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50人,升学就业率100%

研究生升学就业报告

境外升学

境外博士升学5人,院校排名佳,其中包括: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日本名古屋大学。

境内升学

境内博士升学2人,其中包括:香港科技大学(广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就业

就业42人,其中12人入职国内外知名大学、科研院所博士后,包括:斯坦福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市人民医院。

30人入职包括:华为、迈瑞医疗、百度、荣耀、比亚迪、麦克韦尔、瑞沃德生命科技、华声医疗、汇芯生物等知名企业;

自主创业

自主创业2人,其中:博士毕业生刘同学,入职香港浸会大学博士后的同时,作为联合创始人,于2022年4月创立深圳市聚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法人及董事长,占股20%。公司注册资本100万,以科研仪器及生化试剂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主要产品包括自主研发的全自动免疫荧光标记系统及荧光诊断试剂。

硕士毕业生林同学,BoarDrop团队创始合伙人,CTO,致力于让板类运动更好玩,采用动作捕捉技术赋能板类运动,打造板类运动数字化新科技,目前已获深圳科创学院李老师领头的种子轮融资。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官方微信公众号:京考一点通)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南方科技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科大就业去向2024就业质量报告

2023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4-03-29

全国重点高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汇总2024-04-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