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皖南八校2024届高三每月联考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4-03-21 14:59|编辑: 李老师|阅读: 5690

摘要

本文整理了皖南八校2024届高三每月联考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同学们可以直接下载!

“皖南八校”联考是安徽省内高中有名的阶段性考试,新生入学后,开始陆续进行考试,为了方便同学们查找相关试题,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意整理了皖南八校2024届高三每月联考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提供给同学们下载练习!

更多试题推荐>>>2023-2024学年全国各省市高三热门联考试题汇总

冷知识:“皖南八校”是指广德中学、繁昌一中、宣城二中、芜湖县一中、郎溪中学、当涂一中、青阳中学、南陵中学(原南陵一中)这八所学校

最开始的“皖南八校”联考只在八所高中进行,但因为考试水平很高而吸引了很多学校加入全省已经有一百多所高中参与,各地几乎都有中学参与。八校联盟的目的是为了提高“皖南八校”的运行质量,规范“皖南八校”的运行机制,为加强高中教学教研工作,探讨教学规律交流升学教育经验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皖南八校2024届高三每月联考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试题类型 试题及答案
皖南八校2024届高三摸底联考(8月) 试题及答案
皖南八校高三第一次大联考(10月) 试题及答案
皖南八校高三第二次大联考(12.21-23日) 试题及答案
皖南八校高三第三次大联考(4.18-20日) 试题及答案

京考一点通公众号(ID:bjgkzx)持续为大家提供高三阶段模考、高考动态、高考升学政策、备考知识等内容,一路跟随大家节奏,提供陪伴式服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让你备考无忧!

 

如果您有最新试题分享或者高中升学问题,可以添加小考老师微信(微信号:15321584653)咨询~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三联考试题皖南八校联考试题

2023年全国各省市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2024-02-20

2023-2024学年全国各省市高三热门联考试题汇总2024-04-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