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3版北京新高考白皮书-报考指南》重磅发售

2022-11-11 09:55|编辑: 李老师|阅读: 176

摘要

2023版北京新高考白皮书-报考指南篇全新升级!内容涉及了本科及特招上线情况、强基综评招生、各层次和类型院校录取等数据,帮助同学们继续目标院校和专业定位的选择。

为帮助各位北京考生和家长了解2022年北京高考人数、招生计划、本科及特招上线情况、强基综评招生、各层次和类型院校录取等数据,参考北京高考整体情况及高校录取数据进行目标院校和专业定位,北京高考在线联合自主选拔在线重磅推出《2023版北京新高考白皮书-报考指南篇》,内容全面升级,助力北京家长和考生深入研究数据,提前备考!

一、适用对象

1、关注北京高考的考生、家长和老师;

2、参加2023年高考,需要各类高招数据的学生和家长;

3、想要了解高校招录情况,积累近年录取数据,做升学规划的低年级学生和家长。

二、《2023版北京新高考指南-报考指南》亮点特色

1、数据齐全,一查便知

从院校层级划分,展示985、211、北京市属高校等录取数据;根据院校类型,整理了财经类、师范类、医药类、政法公安类等热门类型院校录取分析;此外介绍了目前招生院校和专业比较多的强基、综评录取数据。超大容量,解决考生和家长报考问题。

2、通俗易懂,小白家长快速入门

将北京2022年高招录取情况及2023年相关考试安排进行分析介绍,包含各批次录取投档线及市排名数据,即使是小白家长,也可以根据孩子的成绩定位可报院校。

3、大量独家原创信息,含金量极高

北京高考在线、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历时5个月精心编制,大量篇幅为团队专家日常政策研究、内部数据,独家手稿资料,参考价值大,含金量极高。

三、订购方法

火速订购,限时优惠

四、样书及目录展示

另外,《2023版北京新高考白皮书-政策通识篇》将招生政策、招考流程、升学路径、选科赋分等晦涩难懂的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解读、分类整理的分析进行说明,使完全不懂政策的小白家长也能快速了解、精通。

扫描本文中的二维码也可购买~还有套餐可选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3北京高考北京高考报考指南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都学什么?好就业吗?有哪些院校推荐?2023-12-18

电机电器智能化专业都学什么?好就业吗?推荐哪些院校?2023-12-18

电缆工程专业都学什么?就业前景如何?附推荐院校2023-12-18

能源互联网工程专业都学什么?就业前景如何?附推荐院校2023-12-18

智慧能源工程专业都学什么?就业前景如何?附推荐院校2023-12-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