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2在京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2022-10-31 17:58|编辑: 杜老师|阅读: 4122

摘要

本文整理了北京外国语大学2022在京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分享给同学们参考。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2在京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已公布,为了方便大家查找,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各专业录取分数情况,详情如下:

其他高校专业分数:全国重点高校2022年北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2在京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京考一点通分析:

北京外国语大学,在2022软科中国语言类大学排名中占据第一的位置,学院实力不容小觑!根据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学校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评级为A+,位居全国榜首。

在统招批次共有15个专业在京招生,录取最低分在635-660分。市排名在4300名以内的想要报考语言类院校的同学可以重点关注。

需要注意,北京外国语大学还有一种招生方式可以报考:综合评价招生!在提前批录取,想要报考北外小语种专业的考生重点关注。

每年北外综合评价招生深受考生家长追捧的原因,除了它是全国重点211高校外,还因为降分优惠幅度大、招生名额多、学校层次高、纯面试的校测形式等原因。按照往年招生安排,3月启动报名!

其中报名条件中提到了:高三第一学期期末(或最近一次模考)成绩在年级同科类排名前10%以内,并且语文和外语成绩均在同科类排名的前10%以内(校生源基地校和省级示范校可适当放宽排名限制)。

你的目标是北外吗?目前的成绩距离被北外录取差多少呢?评论区一起来聊聊吧!

福利放送:为了帮助大家更好了解北京外国语大学综评招生情况,提前做好相应报名准备!京考一点通团队特别准备了一份《2023版高校综合评价报考指南》电子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识别二维码即可报名领取资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专业录取分数线2023北京高考北外专业分数线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全国重点高校2022年北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29

2020-2022全国各院校近三年在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