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3年吉林高考报名入口

2022-10-31 16:03|编辑: 李老师|阅读: 284

摘要

吉林省2023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10日—15日(每天8:00时—16:00时)。

2023年吉林省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相关事项问答已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吉林高考报名入口信息,详情如下:

其他报名信息:全国各省市2023年高考报名通知信息汇总

高考试题下载: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3年吉林高考报名入口

网上报名系统:https://gkbm.jleea.com.cn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按规定的时间,通过高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s://gkbm.jleea.com.cn),认真阅读报名要求、考生诚信承诺书,按要求如实填写基本信息,并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报名入口2023吉林高考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2022-12-08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