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师范大学2020-2022近三年在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

2022-10-27 16:30|编辑: 杜老师|阅读: 6890

摘要

想要报考北师需要多少分,各个专业近三年录取情况如何?

作为京内热门的985师范类院校,北京师范大学是很多未来想从事教师行业的考生的第一目标院校。目前北京师范大学2020-2022近三年在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已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专业分数,详情如下:

其他高校专业分数:全国重点高校2022年北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

北京师范大学近三年专业录取分数线

说明:当年实际招生专业及计划数,以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公布信息为准。

以上专业分数均为考生实考分。学校为“双一流”建设 A 类高校,“985”“211”工程院校,招生类型为普通类学生,本科批次录取(思想政治教育在提前批录取)。

京考一点通分析:

在软科中国师范类大学排名中,北京师范大学稳居第一的宝座,学院实力不容小觑!作为985院校的北师,在京招生分数线较高,市排名在2000名左右的考生有机会报考该院校。

另外北京师范大学学科综合实力位居全国高校前列。根据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教育学、心理学、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戏剧与影视学、地理学6个一级学科获评A+,获评A+的学科数量居全国高校第六位。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师范大学专业录取分数线2023北京高考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全国重点高校2022年北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29

2020-2022全国各院校近三年在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