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工商大学2022在京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2022-10-26 09:08|编辑: 木老师|阅读: 7477

摘要

本文整理了北京工商大学2022在京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分享给同学们参考。

北京工商大学2022在京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已公布,为了方便大家查找,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各专业录取分数情况,详情如下:

其他高校专业分数:全国重点高校2022年北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

北京工商大学2022在京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北京工商大学是我国建国后建立较早的专门培养经济管理人才的高等院校之一,是国务院批准的全国首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22年共计在京招录人数1644人,据学校官网发布的新生大数据显示,录取人数top10的学校均为北京的高中,在京考生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考虑工商、经济类相关专业的北京考生可以重点关注。

从专业录取分数线来看,法学专业的最低录取线为555分,居各类专业之首,会计学(注册会计师)以及金融学是仅次于法学但分数高于550分的两大专业,可见,作为一个以经济管理学为主的专门学校,对该类型人才的要求也比较高。

以农村专项类型进入材料类专业的录取分数是所有专业中最低的,仅为487分,但要求选考化学科目,日常排名在28202前后、有意就读于该校的考生可作考虑。

从排名来看,各专业录取分数差距较大,成绩从487分—555分,排名从28202—15752,都有机会考取该校,成绩较好的考生也可以考虑其它更优秀的高校。

据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显示,该校的应用经济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三个专业被评为B+专业,上表中出现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专业的录取分数分别是497分与532分,对这类专业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作为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工商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考分数线北京工商大学录取分数线北工商在京专业分数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全国重点高校2022年北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29

2020-2022全国各院校近三年在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