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2023学年北京东城区高三期中各科目试题及答案(可直接下载)

2022-11-15 09:28|编辑: 李老师|阅读: 4733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22-2023学年北京东城区高三期中各科目试题及答案,同学们可在线直接下载!

根据往年情况,2022-2023学年北京东城区高三期中预计在11月进行,为了方便同学们查找相关试题学习,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意整理了东城区各科目试题及答案的内容,分享给大家。详情如下:

各区期中试题下载:北京市2022-2023学年高三期中试题及答案汇总

新品预售进行中,《2023北京高考指南》上下册上线!
 拼团钜优惠!全年最低价!限量购买!
⏰  高考报名即将开始,高三现在入手刚刚好,吃透北京高考政策!低年级学生也可提前了解,做好规划!
点击链接了解详情快速下单!
https://k.weidian.com/Yc=-Utcp

2022-2023学年北京东城区高三期中各科目试题及答案

东城2020-2022高三上学期期中试题(非统考)
中学名称 科目 2022年 2021年
东直门中学 数学 试题答案 试题丨答案
英语 试题答案 ——
物理 试题丨答案 ——
北京二中 物理 试题丨答案 试题丨答案
北京五中 物理 试题丨答案 ——
五十五中 英语 试题丨答案 ——
物理 试题丨答案 ——
二十七中 数学 试题丨答案 ——
六十五中 语文 试题丨答案 试题丨答案
一六六中 化学 试题丨答案  
一七一中学 数学 试题丨答案 试题答案
物理 试题丨答案 ——
汇文中学 数学 试题答案 ——
物理 试题丨答案 试题丨答案
汇文实验中学 英语 试题丨答案 ——

高考复习,历年真题练习必不可少,通过真题,不仅可以检验自身的学习水平、答题能力,还能从中了解出题方式、命题方向等内容,为此,北京高考在线团队为大家整理了《2020-2022年北京高考真题及答案》电子版资料全科试题均可下载!点击下方按钮报名即可免费领取!

往年期中试题回顾>>>北京市2021-2022学年高三期中试题及答案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三期中考试2022北京期中考试东城期中试题

2020-2022年北京高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22-09-07

北京市2022-2023学年高三期中试题及答案汇总2022-11-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