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3年河北高考报名入口

2022-10-24 14:25|编辑: 李老师|阅读: 210

摘要

2023年河北高考考生须于2022年10月27日9时至11月13日17时期间完成报名。报名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名。

2023年河北高考报名工作启动,为了方便考生们报名,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河北报名入口信息,详情如下:

其他报名信息:全国各省市2023年高考报名通知信息汇总

高考试题下载: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3年河北高考报名入口

https://gk.hebeea.edu.cn

http://www.hebeea.edu.cn

网上申报

考生应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s://gk.hebeea.edu.cn,或通过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hebeea.edu.cn右侧导航栏的“普通高考信息服务”进入),进行网上申报。

2023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包括报名资格初审、网上申报、资格审核、现场确认、交费等环节。考生须于2022年10月27日9时至11月13日17时期间完成报名(具体时间向当地咨询)。报名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名。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报名入口2023河北高考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2022-12-08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