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3年陕西高考报名入口

2022-10-21 10:08|编辑: 李老师|阅读: 154

摘要

2023年陕西高考考生须于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1月10日,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完成网上报名程序。

2023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已公布,为了方便考生们报名,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陕西高考报名信息,详情如下:

其他报名信息:全国各省市2023年高考报名通知信息汇总

高考试题下载: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3年陕西高考报名入口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s://www.sneea.cn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s://www.sneac.com

所有拟在陕参加2023年高考者(包括保送生、少年班、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强基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武术和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残障单招等各类特殊类型招生),须于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1月10日,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完成网上报名程序,逾期未报名者责任自负。

户籍在陕的报考者在户籍所在县(区、市)报名,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也可在学籍所在县(区、市)报名。随迁子女在学籍所在县(区、市)报名。在陕就读内地西藏班、新疆班学生在就读学校所在县(区、市)报名。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报名入口2023陕西高考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2022-12-08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