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考生480分能上什么大学?

2022-09-27 15:51|编辑: 李老师|阅读: 138

摘要

北京考生480分是介于特殊类型批次线和本科线之间的,那么480分能上那些大学?一起来了解!

高考择校,录取分数十分重要。每年高考成绩公布之后都会有很多学生开始焦虑:xx分能上什么大学?为了帮助同学们备考择校,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意为大家带来了关于北京考生480分能上的大学数据,详情如下:

新一届高考即将即将于明年盛夏启动,新高三学生们也在紧张的备考中。京考一点通公众号(ID:bjgkzx)整理了《480-550分高校录取数据分析》电子版资料,免费提供给各位同学。

领取方式:http://zizzs2019.mikecrm.com/v717rGg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

北京考生480分能上什么大学?

已知北京高考2022年本科线为425分,特殊类型批次线为518分。480分是介于特殊类型批次线和本科线之间。

2022年480分的北京考生172人,累计排名29437,累计排名占比65.8%,换句话说,也就是北京考生中有超过65%的考生高考分数在480分及以上,因此,480分的考生在择校时要谨慎。

根据上图北京考生480分可报考北京本科院校统计可知,480分的考生可以报考的北京院校有5所,分别是北京服装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农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和北京城市学院。

在可报考的院校中,北京服装学院、北京联合大学投档录取分数接近480分,属于较好的学校层次投档录取分数最低分是北京城市学院的不限430分,因此,480分的北京考生可以优先报考北京服装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城市学院作为最后的备选。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3北京高考480分能上什么大学

2022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3-06-01

全国重点高校2022年北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