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北京市第二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温馨提示

2022-09-14 10:59|编辑: 李老师|阅读: 498

摘要

2022年北京市第二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9月21-23日进行,请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

亲爱的考生:

2022年北京市第二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9月21-23日进行,为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就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是根据最新防疫要求考生参加考试须在考前一天按学校(报名单位)要求提交健康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行程码(返京满7天),合格者方能参加考试。因涉疫不能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可以报名参加下次相应科目的高中合格考,报名和考试时间请考生随时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 。

二是提前做好考试准备。请考生在考前认真阅读《2022年北京市第二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考场规则》《考生答题注意事项》,提前一天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以及规定可以携带的考试用品。切勿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通讯工具参加考试,一旦发现,不管是否开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三是做好每日健康监测。考生请按要求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报告监测情况。如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咳痰、咽痛、腹泻、味觉异常等相关症状,请立即向学校(报名单位)报告并及时就医。

四是简单生活两点一线。考生及共同生活、居住人请遵守北京市和所在区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做好自我防护,保持学校、家庭两点一线,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跨区流动和聚集,不到人员密集和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

五是确保联络方式畅通。随着疫情形势变化,个别考生可能会产生考点、考场变化等情况,届时将点对点通知考生或家长,请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确保可以及时接收到相关通知。

六是严守考场防疫规定。考生进入考点请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同学之间请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不扎堆,感觉身体不适时,请及时告知老师。

七是遵守考场考试规则。考生进入考场要认真核对条形码信息,准确填写姓名和学考号,并在答题卡指定区域作答。考试过程中不旁窥、不交头接耳,不影响他人及考场秩序。考试结束后注意不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考试材料带出考场。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合格考时间2023北京高考第二次高中合格性考试

2019-2022年北京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试题答案汇总2022-11-08

2022年北京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试题答案汇总2022-11-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