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第3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北京市获奖名单

2022-09-26 10:52|编辑: 李老师|阅读: 964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22年第3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北京市获奖名单,分享给同学们。

2022年第3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9月17日进行,考试结束之后,物理竞赛复赛获奖名单会很快更新,为了方便同学们了解物理竞赛北京市获奖情况,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2年第3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北京市获奖名单,详情如下:

其他竞赛获奖情况:2022年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通知、竞赛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

其他赛区获奖名单详情:2022年第3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获奖名单及竞赛成绩汇总

2022年第3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北京市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名单
省队 获奖名单
省一 获奖名单
省二 获奖名单
省三 获奖名单

温馨提示

物理竞赛获奖选手在强基综评等招生上有一定的优势,获得省一省二省三的考生在报考中科大、西交、东南大学的少年班等也有优势

京考一点通(ID:bjgkzx)微信公众号持续更新物理竞赛复赛名单及相关分析!后续物理竞赛决赛名单也会继续跟进,快快扫码下面二维码即可关注【京考一点通(ID:bjgkzx)】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竞赛信息、高考备考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竞赛获奖名单39届物理竞赛物理复赛北京获奖名单

2022年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通知、竞赛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2022-12-29

2022年高中五大学科竞赛复赛和决赛获奖名单及获奖情况分析2023-01-09

没有更多了